網頁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面相改善方案 by Pretty Medical


人年長了, 得到的多, 失去的都不少, 尤其是皮膚內的膠原蛋白, 在年過廿五時已經不再製造, 流失情況嚴重, 加上催人老化的頭號敵人紫外線天天的關顧, 皮膚暗啞, 肌肉鬆弛, 色斑加深 , 都是人長大後的另類得著.
 
這天我要改善面相了, 我在Pretty Medical 先把隨身物品都鎖好在 locker內就向treatment room 進發.  Coco 為我先卸好了妝, 再用 H2O Peel 來為皮膚作出深層清潔.
 
 

H2O Peel 是以生理鹽水來清洗皮膚的.  感覺是H2O Peel 噴出了很大的風, 夾雜了生理鹽水向皮膚噴射, 就跟平常在街上看到工人以高壓水鎗洗地極為相似, H2O Peel之後, 小黑頭會由毛孔跑了出來, 這個時候 Coco 給我把它們都弄走, 還順道給我修整一下眉毛.



再來是eMatrix 的預告, 塗麻醉藥膏.  在麻醉藥膏生效時, 就是eMatrix 來臨時.


為我打eMatrix 的是 Pinky, 她很有耐心的給我時間拍那個即開即用的 eMatrix 鎗咀, 才慢再為我打.


一開機eMatrix counter 說明了我是一共打200下的.
 

第一下的eMatrix 打下來是有點緊張的.  是有一點針刺的感覺, 繼而是有點皮膚給燒焦的味道,  雖然eMatrix 的鎗咀是一個正方形排列的點點陣, 但也不會感到整個正方形都跑出針來剌剌, 大概每打一下就只感到其中一個小孔會刺刺的.

由於我眼睛在希望工程進行中, eMatrix 就不打眼睛的皮膚了, 200下的數量在沒打在眼睛位置多來的Pinky 給我打在下, 增加firming.   總之不多不少的200

開始時是打面脥位置, 打時麻醉藥生效下, 雖然不效沒有感覺, 但不痛.  最痛的地方我覺得是眉骨的位置, 其次是額頭, 這些都是沒有啥肉的地方.  但當我以為打下腭時會比較痛, 但原來又不是的.  

eMatrix 的鎗頭都會先感應受打部位是否平坦才會發射, 我在開始時很順暢的, 但當一個round 又一個round之後, 漸漸皮膚腫起了點, 變得起伏不平, 按制打出時是不再很順暢了.  是的, 打完eMatrix 的面皮是會腫起來的, 但腫的程度也不是很誇張, 總之不是擊比賽被打那麼誇張啦, 看起來還是一塊五官完整的臉.







打完 eMatrix Pinky 給我敷了個mask, 坦白說在鋪面時, 額頭是有點刺刺的. 而且火熱的感覺由皮膚底層浮面了, 幸好mask 給面皮降一下溫, 敷完了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我就帶著一塊關公臉離開了. 其實打eMatrix 也不是很嚇人吧.


在星期六下午六時多走進 Pretty Beauty 灣仔店, 八時離開, 皮膚的紅腫在口罩掩護下還不致於過份地得到陌生人垂注. 而且當天我完成 eMatrix , 還不是直接回家, 而是到尖沙咀吃了個晚飯, 嘆了杯巧克力飲品.  其間痲藥退去, 皮膚感覺回來了, 但也沒有很痛, 基本上只不觸摸到面部皮膚也不會痛.



還沒到48小時, 我給eMatrix 打格的點點都已經結痂了, 現在就等點點的痂退落就好了.  或許我算是比較快的復原的一個, 皮膚就只紅腫了一個廿四小時, 在第二個廿四小時, 皮膚已經退紅, 退腫, 留下的就是那些一個個排列成正方形的點點陣.  皮膚觸感因為皮膚上的點點傷痂, 手感是有點粗糙, 但又由於傷口都不紅, 不腫, 再加上結了痂, 我在不夠四十八小時就已經用BB cream 化個簡妝上班.  要知道這天是我新工上場的第一次 照肺”, 雖然沒有甚麼重要東西要講, 不過好歹也是 1 on 1, 跟老外boss 面談.  面太花也不太好吧. 




第三個及第四個24小時, 面皮開始有點痕癢, 是因為結痂的點點開始要掉痂了, 還是忍手不打搞它們, 由得它們自然脫落比較好.  在第二天和第三天發覺面色是有點灰, 不過放心, 我不是已經死了, 而是面皮上的結痂開始明顯多了, 咖啡色的結痂令到面色深了, 塗了 BB Cream 也會覺的面色灰灰的不會是明亮.  面油也出多了.  Anyway, 我忍你! !! 大概多忍手幾天, 看進展, 痂應該都會退了.



日常以化妝綿抹面, 很多結痂都會被化妝綿帶走



整整是一星期的時間了, 大部份的痂都退了, 但還有一些比較頑強的依然未肯離開,  但對於收毛孔, firming 已經效果已經可見.  雖然未至於可以零毛孔, 但已經比以前平伏不少, 這點是非常的開心.  以住不是沒有試過塗東西, 做療程去收毛孔, 但都只能維持一陣子, 效果不明顯也不用再多說.  

另一個得益是面皮緊緻了.  本來我也沒有太著眼於改善面形這個方面, 因為一向都不是包包面, 但當某一天在電腦內找相片時, 無心的突然有幾張照片看到入眼內竟然是面形比以前尖了, 這是我的始料未及.

還有eMatrix 對於我額上的皺紋也起了幫肋, 尤於表情習慣, 左額上的那幾條皺紋一早已形成, 但苦無對, eMatrix 能夠幫到我減輕那幾度皺紋的深入度.

Pretty Medical 有很多不同的醫學美容儀器, 針對性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 想了解多一些可以去看看 Pretty Medical 的網頁, 參考一下內裡對不同儀器的效果說明, 還有不少影片是關於儀器的使用和即時效果, C6, Thermarge, Frexel, Botox, Scruptra, 等都有一一介紹到.

在完成eMatrix 之後的第十天, 我又到了Pretty Medical 拍照了.  我一心以為只是拍個事後照, 沒想到原來可以先享受一個水份導入.

走進美容室, 躺在美容床上開始最基本的潔面過程, 然後是冷凍導入, 先塗上厚厚的保濕啫喱, 再以冷凍遵入儀慢慢的在面上遊走, 儀器非常冰冷, 遊到皮包骨的額頭位置更是有點被冷都頭痛, 不過冷凍時間不十分長, 整塊面就是大概15分鍾, 堅持一下就ok .  凍完了, 還敷了一個保濕倒模面膜, 這下子爽死了, 因為睡寶寶可以繼續睡一覺好的, btw 是晚回家還是要趕著還文債.. 


照妖鏡真是太恐怖….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才好看…..


由於太恐怖, 我一直都不敢把before照貼出來……


因為我的真面目…….


是非常嚇人的……


基本上自己都不敢看…….


吃了定驚丸沒有??


我要給你看的是連同我的死穴一起拍的妖怪照片


家中有沒有驚風散????  快點吃!


準備好了??


Um…. 珍珠也能定驚的….


心血少的, 還是勸師主你回頭是岸….


來了! 


3....


2....


1....



我的死穴就是眼下的粒粒, 它們在照妖鏡下更是明顯, Before & After 的改進非常明顯, 要知道死穴的希望工程才進行了一次, 而且沒有覆蓋所有眼週皮膚.  大概是治理了左眼眼蓋, 左眼及右眼眼肚近眼尾已經連成一起的一大團, 再加上零星的在眼肚位置上的. 
這就只是一次的工程, 感覺極度良好, 會的, 會出專文記錄一下的.




  eMatrix 因為眼睛正在做希望工程, 所以跳過眼部皮膚,  不用照妖鏡也能憑肉眼看出鼻子旁邊的位置毛孔明顯的平伏了很多.  左額上的皺紋也沒以前的深了.  看照片就連虎紋也淡了.  Jaw Line 也明顯緊實了, 膚色是平均了不少.  這就只一次的eMatrix 功效吧了.

事實上, 醫學美容的索價不是便宜, 卻很見效, 但不能否認負責操刀的人員對於你膚質的評估, 了解也很重要, 能正確評估,對正下藥, 推薦適當的儀器組合對付皮膚問題是重點, 而負責操刀的人員經驗亦是關建.  有了這些能力, 就可以快捷有效的改善皮膚問題, 這跟看病一樣, 絕對不想碰著只會拖症的醫生.
  
皮膚問題的人, 我會鼓勵他到 Pretty Medical 詢問一下她們的專業意見, 我相信 Pretty Medical 能幫助得到像我這樣一早對死穴處於放棄心態的人.

Thanks a million!  Especially to Sydney, Pinky, Gi, Mabo, Coco, Man & all others.  能認識及親身接觸Pretty Medical 是我的幸運!

 1211日就是Pretty Medical 分享會, 前幾次都沒有份參加, 這次已經取得出席資格, 期待得很!

爬文回顧: 希望工程之初步曲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0&do=blog&id=128206


官網參考: http://www.prettymedical.com.hk/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