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水磨皮, 噴注養, 敷舒緩 - Medic Glow Aqua Peel + 精華注氧

這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Medic Glow 為皮膚做基本而和的水晶磨皮. 說是磨皮也不是真的用硬石來磨, 是以水的力量來為皮膚作打磨.

Aqua Peel 是以水力為皮膚作深層清潔, 溫和地吸走皮膚上的角質層, 黑頭, 粉刺及殘留的化妝品, 使皮膚回復幼滑. Aqua Peel適合所有膚質人士, 尤其是皮膚有暗粒, 暗瘡, 黑頭, 暗啞, 毛孔粗大, 經常化妝的人.


填上顧客登記表格留下簡單資料充就被帶到美容房

Aqua Peel 是以這部有三個瓶子的儀器來做



不過有肌膚之親的是這幾個儀器探頭, 為皮膚作出深層清潔

層清潔先用上上圖左藍色的探頭, 在全面以一面吸一面啜的動作來進行水磨皮膚的第一步.

換過了邊明淺藍的探頭就來第二個部驟, 針對的是皮膚毛孔較大較容易藏污納垢的位置, 如鼻子等, 這個用來重點針對的回合在吸啜力度方面亦較強.

完成了Aqua Peel 後, 這瓶用來載住皮膚上的死皮污垢的清水也不算太污濁, 成積算是合格吧!

由於ta 的皮膚很乾燥, 而且暗啞, 所以要直接以精華注氧來急救一下. 用的是這支類似 Air Brush 的, 來把精華直接注入皮膚內.

注氧是用上這一支噴槍把魚子精華化成小份子, 配以純氧氣以噴射方式直接注入皮膚內, 即時提升水潤度和透白度.

過程涼快, 就只感到皮膚在被打霧氣一樣

用儀器注入完成, 然後就把皮膚上及剩餘的保濕精華以人手按摩至皮膚吸收.

最後來敷下一個舒緩面膜, 靜靜地… 靜靜地…ZzZ…休息一陣

下一完成了Aqua Peel, 加上精華注氧 及舒緩面膜後, 皮膚狀態大好! 本來的暗瘡, 皮膚暗啞, 膚色不均, 全部都得到改善!!


Medic Glow
銅鑼灣 糖街29-31號 景商業中心19樓全層

官網參考:
- https://www.medicglow.com/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cglow/

**活動體驗及資料由 Medic Glow 按排及提供
**因應膚質狀況不同, 效果也有所差異, 以上評論均是根據個人主觀感受.



找我嗎?
Email:
- acheung0202@hotmail.com
- tata040430@yahoo.com.hk

Instagram:

Blog:

  • www.BalletTata.com
  • BalletTata.theZtyle.com
  • http://blog.she.com/ballettata
  • Beauty.Qooza.hk/u/TataCheung
  • tata0202.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