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Plant base 2


Plant base

天氣常變,有時乾, 有時濕, 平常皮膚護理有點難配合, 不過不油不膩的質地大概不會引來反感.

聽得太多化學成份對人體不好所報導, 對於護膚品的選擇也偏向愛用天然有機.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 的 Free System多達 11 Free, 即是不含多達11種可致敏成份.  加上天然材料, 用得放心.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的 Free System包括,
不含防腐劑
染色劑
合成香料
不含防腐劑
染色劑
合成香料
二乙醇胺(鹼性劑)
二苯甲酮(防曬劑)
動物原料
矽膠
酒精
聚乙二醇(乳化劑)
礦物

跟據不同成份配方
Free System成份亦因產品而異.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 這名字亦已經道出了品牌是心人植物為基本.

產品以純淨植物提煉,結循環72小時攝氏50度提煉,確保、提取液無雜質無有害物質,萃取出修復肌膚的植物成份。

手上的是……系列的天然有機精華露 和天然有機翠竹水潤乳.

天然有機精華露
天然和ECO CERT認證有機成份可造,令肌膚回復天然活力,不含乳化劑1或酒精

天然'有機翠竹水潤乳
翠竹提取液及豐富養份進入肌膚,天然有機成份加強肌膚鎖水,締造全日水感

……和……配4fv合使用,成份天然,而且沒有為皮膚帶來負擔。它們的質地都很水潤,沒有油膩感,適合在夏季及不太乾燥的日子使用,輕盈的質地亦適合在早上化妝前使用,上妝也不會卡粉。如在非常乾燥及希望多一點滋潤的寒冷冬季,ta 會另外加入精華油來使用。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的Free System.  多達11Free,即是不含多達11種可致敏成份。加上天然材料,令肌膚感變最天然滋潤。
不含防腐劑
染色劑
合成香料
二乙醇胺(鹼性劑)
二苯甲酮(防曬劑)
動物原料
矽膠
酒精
聚乙二醇(乳化劑)
礦物
Free System成份因產品而異
純淨植物提煉
結循環72小時攝氏50度提煉,確保、提取液無雜質無有害物質,萃取出修廾復肌膚的植物成份

oald
牛津英文雙解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