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不做肥師奶 求救REGEN 瘦手臂

在 麗珍 REGEN 瘦手臂的第一次其實都已經一段時間了, 為了不想當一個肥師奶 (雖然肥師奶形象已經日漸成形), ta將要繼續減手臂行動.

再訪REGEN 的第一次就以 溶脂作開始溶脂是針對一些頑固脂肪, 令它變成脂肪酸, 再排出身體外, 療程之後要多多喝水效果更明顯.


要溶解頑固脂肪, 就要先在導電板上塗上了啫喱


然後把導電板以彈性帶子固定好在手臂上開動溶脂機等上10分鐘療程就完成.  在儀器發動時或許有些人會聽到 ” 的聲響ta就沒有聽到甚麼


看看, 第一次的療程前後照吧, 沒有瘦了吧!! 因為脂肪酸要時間排出體外, 沒有這麼快就瘦的.


時間過得很快, 再上REGEN完成溶脂療程後的第三天, 又是跟REGEN約會的日子了

這一次不是溶脂了, 這次是要把鬆鬆的肥手臂皮膚收緊, 用上了單極射頻緊膚修型Radio Frequency (RF).  單極射頻 是以電磁沒深入皮下20mm加熱皮膚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的脂肪細胞, 使細胞釋放脂肪酸, 再由血液及淋巴系統排走同時還可以刺激刺激膠原增生, 從而達到提升肌膚緊緻度, 收緊皮膚,  塑造理想線條, 還能改善橙皮紋問題.


在開始發動射頻儀器之前, 先要塗上減肥霜這個減肥霜香味是非常非常好, ta 超級喜歡還有要把導電板放在背後

, 發動射頻儀器後, RF機頭就在ta的肥手臂上來來回回的遊動著開始時機頭感覺還是涼涼的, 但過了一陣子就會感到皮膚下變熱, 但在皮膚表面還依然是有點涼涼的, 感覺特別快活不知時日過, 暖暖的RF在皮膚上來來來回回, 不知不覺療程完成了.

來看一下第二次療程的before & after !  手臂面的肥肥線條修直了.

完成了兩次, 可是ta 因為極度忙碌, 而適逄又要跟打令外遊旅行, 又停下來了.  唉~~ ta要堅持!!  下一次開始就不能再停了.


預約查詢尖沙咀: 2613 2188;  旺角: 3998 4188

官網參考:


**是次體驗由REGEN按排及提供
**因應膚質狀況不同, 效果也有所差異, 以上評論均是根據個人主觀感受.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