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Reduzē喜纖美之旅, 加油進行中!!

越來越肥的ta 感到自己已經非常大隻,  不得不做點事.  所以ta已經展開了Reduzē喜纖美之旅, 還參加了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 希望見證Reduzē喜纖美如何在無須運動和節食的情況下塑造黃金身段或者不要說追求黃金身段, 就是能大大減磅也就是心滿意足了.  



參加時要寫下目標的, ta 寫下了宏願,


為什麼會參加全都因為Reduzē的臨床和安全測試證實沒有副作用, 同時是百份百純天然草本成分, 不含咖啡因, 亦不含瀉藥成分安全是首要, 而它背後的嶄新瘦身原理及百份百的成功率亦是參加的因素.  Reduzē是全港首個利用平衡人體肥胖因子纖體配方的纖體品牌它擁有3 CUT科研專利配方, 是經過7項臨床研究及得到17項國際專利, 能重新平衡人體體重控制機制, 有加怏新陳代謝, 阻止身體吸收脂肪, 澱粉及糖分, 並提升脂肪燃燒量, 與此同時調節及減少過度飢餓的感覺.

reset已經失調的控制體重和脂肪代謝的因子瘦素(Leptin)與脂聯素(Adiponectin) 的平衡令瘦素再次成功控制飢餓感, 壓止過度食慾, 並加強脂聯素, 幫助提升新陳代謝, 燃燒更多的脂肪當體內的瘦素和脂聯素水平達致平衡,就能避免過量進食和脂肪積聚, 收減磅瘦身之效.

對於口痕人ta, 不其然的就把零食放入口, 而對於嫁了個為食老公, ta又是不能抵抗美食的引誘, ta的命運都只能看到一個 .  Reduzē能有效抑制脂肪,澱粉的吸收,減少從食物中攝取的卡路里而在消化方面, Reduzē能抑制 Sugar-To-Fat 轉化酶, 分解並排出多餘的脂肪, 同時控制脂肪大小和防止脂肪積聚

而且每天兩粒Reduzē就能媲美相等於1小時的跑步或兩小時的游泳, 消耗1100卡路里, 對於終日被困辧公室的ta, Reduzē 應該是很適合的.

十月尾, 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已經啟動, ta 也去了拍瘦前照及量度了腰圍不度尤自可, 一度不得了, ta 看來不太肥, 但其實ta 是真正的穿著達人, 因為ta的體重已經是136.4, 而腰圍更達34.5. ! 賣葛!!!

餐前一至兩粒Reduzē其實也不困難Reduzē 吃下肚內等一會是會有一點飽的感覺幾個星期過去, 暫時磅數沒有甚麼進展不過聽說有些人效果可能要等到8星期才出現, 現在唯有堅持著好了, 因為相信ta 不是一個特別構造的人, 人家的500人臨床試驗所得到的百分百見效的成績應該不會由ta 打破的

500人的臨床試驗是在10週之內, 餐前服食12Reduzē, 就能平均阻隔吸收56%食物卡路里, 而試驗團的成績是減去達8.4吋腰圍, ta也想得到同樣效果, 所以一定堅持, 加油!!


BTW, 把家中所有Reduzē拆盒, 全都放進一個盒子內, 很壯觀呢!


銷售點:     萬寧及Mannings Plus

定價:     HKD338 / 30

官網參考:


**活動及試用品由Reduzē按排及提供
**因應身體狀況不同, 效果也有所差異, 以上評論均是根據個人主觀感受.


文章回顧
  • 無運動, 不節食的減肥方案 - Reduzē 喜纖美 - http://www.ballettata.com/2013/10/reduze.html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