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私家時間 法國5月by BONJOUIS 150週年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 每年5月香港都會有一個名叫 法國5的大型文化活動, 有來自法國的電影, 舞蹈, 音樂會等等都在5月間舉行.  今年ta有興趣的就有在芭蕾舞現場錄影的芭蕾舞劇唐吉訶德沒有接觸過芭蕾舞的朋友, 唐吉訶德 是一個很有趣的劇目, 可以去看看.

適逢2013年是法國品牌 BONJOUIS 成立的150週年, 5月開始就開始感染香港先來的是在莎莎都能找到的無敵低價BONJOUIS 防敏護理系列一支止汗劑 再加上一支沐浴露才 HKD48.


不過吸引 ta 的不只是價位無敵, 而是產品本身


BONJOUIS 防敏護理系列是法國最暢銷的女性防敏護理產品, 而且香味非常吸引

系列一共推出4款沐浴露, 分別為
  • Wake me!  Vitamin Enriched Shower Jelly 鮮果美白沐浴露
  • Refresh Me! Hydra-Fresh Shower Gel 海洋清新沐浴露
  • Cajolez moi!
  • Beautify me!  Velvet Shower Cream巴黎花園沐浴露


ta手上的是Refresh Me! Hydra-Fresh Shower Gel海洋清新沐浴露不用說它的香氣很討好, 而且帶著清新的海洋味道, 在淋浴時令人非常refresh. 把一天在外追, , , , 碰所積下的一身塵埃, 汗水, 油脂 勞都一次過洗掉, 回復一身清爽自再者Refresh Me! Shower Gel 蘊含保濕成份, 用後皮膚沒有崩緊感覺.






是藍色的沐浴露




另外, ta 很喜歡的是 Deodorant Invisible 無痕48乾爽止汗劑.  ta的腋下做了止汗治療, 所以沒有使用止汗劑的需要, ta 始終是大汗人, 關節位置都會出汗, 所以 Deodorant Invisible 就用來噴一下手及腳的關節好了喜歡它要主要原因是它的香味 (Powdery Fragrance Magnolia Blossom) 非常非常的好, ta喜歡的那一個調子而 Deodorant Invisible 噴出來的不止不是白色, 更加是沒有顏色的, 這樣不會把衣服弄成一塊白的了除此之外, 它也不會令衣物出現黃漬而且有48小時的防汗功能, 高效上汗殺菌, 並且一噴即乾, 使用方便.








噴一噴, 黏笠, 沒有白色粉末出現, 在噴時有點涼快感覺, 而且立即乾透, 香味怡人, 當作香氛使用也很讚.



BONJOUIS 的多功能香水止汗劑也一共有4, 不知是否全部都同一個香味呢?
  • Deodorant Tendresse 防敏48持久止汗劑
  • Deodorant Invisible 無痕48乾爽止汗劑
  • Deodorant Protection Extreme 防水48美白止汗劑
  • Deodorant Beaute

似乎要趕緊入貨才是上算.


定價:
  • 止汗劑 + 沐浴露: HKD48  (原價HKD176)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