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面皮清一清, 保養更加好 by RX Beauty

一直以來都不下十數次的由不同人的口中知道堆積的老化角質細胞是防礙皮膚吸收護膚品的一大原因.  多好的護膚品一但皮膚沒有辨法吸收也是浪費, 所以清潔皮膚是何等重要.  而最好是定期做一次大清洗, 把平常沒有清理好的角質都給處理好.

這天的面皮大清洗就交由到位於尖沙咀萬勤大廈的RX Beauty 


以下療程所用的都是 D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系列.

先是要卸去早上塗的防曬霜, 然後清潔面部.
跟著就是重點的peeling.   Cleanser 清理面皮


灑上中和藥水沖洗清除



再塗上一層面膜感覺有點刺刺的尤其是鼻子周邊的位置由於較為乾燥的開係感覺較其他位置強.



加上一點按摩

又再以藥水沖洗, 在冬天被水沖一下真的有點被冷凍的感覺, 不過也只不過是被水沖到的地方, 所以凍的感覺還可以忍受


然後是修眉.  因為整個療程都是做去角質死令皮膚更新, 所以就沒有針清的步驟



塗上一層保濕面霜打底


再敷上面膜, 就是睡眠時候, 因為軟膜把眼睛都遮好了, 沒有人會打擾的情況下最好睡一覺好的.


最後, ta以為療程都完了, 怎知原來還有肩頸按摩呢, 真周到!!

卸下面膜, 塗上了護膚品就容光煥發的離開RX Beauty了!!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 Acheung0202@hotmail.com
  • Tata040430@yahoo.com.hk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