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冬天來進補, 人參來叉電 – RX Beauty

2013年的年頭擁有大起大落的氣溫, 一時間有接近攝氏20度的氣溫, 但明早起床時又可能只有幾度心想: “天呀, 你想點!?”
但無論天想怎樣, ta就是不想 dry 爆過冬最近, ta去做了一個很簡潔, 快捷的面部療程, 雖則說是簡單, 但成分卻不能小看是用上濃縮的人參精華呢是次造訪位於尖沙咀的 RX Beauty 享受 人參精華面部護理.

人参之所以很稀奇,很名贵,主要与它的药用价值有关。在很早的医书《神农本草经》中就认为,人参有“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 智”的功效,“久服轻身延年”。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对人参极为推崇,认为它能"治男妇一切虚症"。几千年来,中草药中人参都被列为“上品”。

 一切就先由潔淨面皮開始, 卸妝潔面就是最重要的步驟

然後是peeling, 好好的去掉老化的角質細胞

洗掉了peeling 面膜後, 就來針清 修眉


把面皮預備好了就來一個人參精華按摩.  ta 其實很喜歡面部人手按摩的, 美容師大多有一雙柔軟的手, 做按摩時軟軟的手還會傳來暖暖的溫度, 非常享受的.

再以人參精華打底, 敷上軟模面膜, 好等皮膚好好的吸收人參精華.

脫掉面, 皮膚白淨, 連黑眼圈也即時淡了很多


以不太複雜的步驟就完成了人參面部護膚療程忙都市人在冬天為面皮快速叉電的一個好選擇.
 

官網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