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乾草有救 - Schwarzkopf 羊絨脂滋養系列


ta 的頭髮乾草到不得了, 最近用上了來自德國擁有過百年的專業美髮用品歷史Schwarzkopf 施華蔻的 全新秀髮護理系列 Extra Care.  Extra Care系列分為三種配方, 奢侈黑金修護系列 Ultimate Repair, 水凝膠原修護系列 Hydro Collagen 羊絨脂滋養系列 Shea Cashmere.
 

羊絨脂滋養系列 Shea Cashmere 是針對燙/染後或受損髮質而設以嶄新的羊絨脂提煉科技, 成功將天然羊絨中的珍貴滋養絨脂注入羊絨脂深層滋養系列.  天然的羊絨脂結合乳木果精華, 特別針對燙/染後或受損髮質使用, 由內而外修護, 尤其針對因燙/染髮而乾燥受損的髮質, 賦予秀髮天然羊絨脂的柔軟, 令秀髮回復 ”, “順滑



羊絨脂滋養系列 的成員一共有5,
  • 羊絨脂滋養洗髮乳
  • 羊絨脂滋養潤髮乳
  • 羊絨脂滋養髮妝水
  • 羊絨脂滋養髮膜
  • 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說老實的, 羊絨脂滋養系列的包裝設計不太討好, 可能是被日牌所寵壞了, 包裝設計的美輪美奐, 眼睛嬌縱了.  不過外表跟內在又不是同一部門的, 功能效果才是重點.

羊絨脂滋養洗髮乳 及 潤髮乳






每滴乳液均蘊含400億顆羊絨脂及乳木果精華分子,配合添加液態智慧修護因子,有效深層修護秀髮。

帶一點椰子味, 洗髮和潤髮這兩個步驟就是最基本的髮絲護理動作, 基本上洗髮乳要洗得乾淨, 潤髮乳可以滋潤頭髮就是了.  對於ta 的一頭乾草, 羊絨脂滋養洗髮乳 潤髮乳是及格的.  不過要改善髮質就不能指望光一對洗髮乳 潤髮乳可以幫得大忙.  其他救忙產品的配合真是少不了.


深層滋潤髮膜就是最常見的家居護髮產品, 所以羊絨脂滋養系列少不了髮膜



羊絨脂滋養髮膜 




如精華素般深層滋養秀髮, 注入髮芯,補充流失之養分, 修護燙後受損秀髮。全面修護, 強健髮芯組織。特別適合晚間修護,持續使用, 秀髮重現柔軟順滑。

ta的髮質乾性, 有幾天接連用上 羊絨脂滋養髮膜 也沒有令頭皮多出油, ta 覺得對於極品損壞髮質是不會過份滋潤.   但在晚上用上了, 到睡醒起床時頭髮真的柔軟了, 乾燥感減低不少.  ta 的天生曲髮毛燥的感覺少了一點, 不看髮尾的乾燥開叉, 中斷的髮質也還可以啦

羊絨脂滋養系列中還有兩件產品, 羊絨脂滋養髮妝水 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豐富、乳脂狀的髮膜, 深入髮根, 全面修護燙後秀髮, 強健髮芯組織。深層呵護並滋養受損髮質, 全面注入髮芯流失能量。持續使用, 秀髮重現柔軟順滑。

總之一切是不用沖洗的ta 就喜歡的了, 這一瓶羊絨脂滋養精華乳是使用在洗髮護髮後.  愛它的不用沖洗也免卻了要等侯時間流走再去沖洗的問題, 也愛它的滋養精華可以停留在髮絲上的時間長久, 使髮絲可以盡量吸收養分.  用後比光使用了羊絨脂滋養洗髮乳, 潤髮乳 羊絨脂滋養髮膜的效果更好, 髮絲更加柔軟.



最後是羊絨脂滋養髮妝水





如化妝水般獨特輕薄質地, 滋養成份被秀髮瞬間吸收。日間使用的免沖洗配方,喚發秀髮新生活力。持續使用, 重現柔軟順滑。

羊絨脂滋養髮妝水 很適合ta 這些髮質極差的人, 在早上梳洗時把羊絨脂滋養髮妝水噴上頭髮上, 為髮絲多添了一點滋潤, 但又不黏不笠, 非常輕盈清爽.  當然的懶鬼最愛是免沖洗, 使用方法是超方便的.




整套系列都用上了兩星期了, 本來因乾燥開叉引致粗糙的髮尾, 增加多了一點柔軟.  毛燥感減少, 額角髮邊那些長不大的baby hair 竟然收歛了, 沒有之前的飛散.  當札起馬尾是,baby hair 由以往的大獅子變成了今天的小獅子.鬆散呈度改善了.

髮質看來沒有由草堆變成皮草, 但已經是柔軟了一點.  髮尾是由極乾變成了 蠻乾都算是很好的進步了. “有改善總好過 無得救呵呵~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