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神的傳統!! 以最珍貴最稀少的堅果油來護膚 - Jayanti


抗衰老!
 

抗衰老!

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抗衰老!
來自意大利的Jayanti , 神的傳統產品都是保證100%有機, 天然, 而且環保, 而且Jayanti産品的整個生產過程均經國際有機權威機構認證.

Jayanti 的所有産品全都通過以下認證:

  • 由獨立性國際協會 ICEA*簽發的Eco Bio認證, 要取得Eco Bio認證, 產品的植物性及動物性原料必須證明來源自有機農場或有認證的自然萃取物而且嚴格禁止使用從虐待動物中提取的原料產品亦嚴格禁止使用含基因改造或受伽馬線輻射污染的原料而包裝所使用原料必須是可循環使用並在生産時符合環保要求.
  •  100% 有機天然認證
  • 經皮膚科醫學證明 所有產品都通過皮膚過敏反應測試, 保證適合任何人使用
  • 無用動物試驗
  • 低過敏原
  • 100%手工製造

手上的是Jayanti 的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系列的產品, 是99%來直來自純天然的成份, 98%植物原材料是有機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 是世界上最稀少和珍貴的油之一, Jayanti的有機堅果油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F和 E, 以及不飽和脂肪酸 和 亞麻酸歐米茄3和6.  對於抗衰老及令皮膚保持年輕, 軟滑及增強彈性非常有功效.   

摩洛哥堅果油是自古以的美容靈丹妙藥, 由古至今摩洛哥婦女都以摩洛哥堅果油來潤膚, 保濕, 抗氧化, 煥膚, 還為肌膚和頭髮提供真正的保護, 免受外來侵損等優質功能.  最近以摩洛哥堅果油來護髮亦已經得到各地愛美人士的推崇.  摩洛哥堅果油是採自多刺的摩洛哥堅果樹的果實壓榨而成, 而該古樹僅生長在摩洛哥的蘇斯地區, 是已經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一.  要搾取一升的摩洛哥堅果油就需要大概1 0 0 公斤的果實再加上1 6 個小時不停工作才能壓榨而成 , 這就是摩洛哥堅果油之所以是世界上最稀少和最珍貴的油之一.  摩洛哥堅果油的好處就如護膚品的鑽石一樣, 既珍貴亦非常有功效. 

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保護過太陽幅射, 滋潤 及 調理肌膚.  而最近的一些科研證明習慣使用堅果油的人, 在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他們的肌膚老化受損情形亦較沒有習慣使用堅果油護膚的人為輕.   在摩洛哥堅果油的研究中發現它除了在保護功能外, 還具有抗氧化, 對抗自由基, 強健免疫系統, 以及有助抗衝不同肌膚問題如痤瘡, 濕疹, 牛皮癬, 燒傷等.  這是我這濕疹人士的一個大喜訊.

Jayanti 的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除了都含有豐富的摩洛哥堅果油成份外, 還藴含有機種植的完整初級蜂蠟, 蘆薈凝膠和馬板栗提取物等天然成份滋潤成份容易被人體吸收, 繼而再生活性, 同時抗氧化及抗衰老.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潔面乳 Bio Argan Oil Cleansing Cream



用法就像洗面奶一般, 把洗面乳均勻塗抹臉上, 加上濕手按摩, 再洗淨就可以了.  Bio Argan Oil Cleansing Cream 可以把面上的殘妝及塵埃污垢清除, 而且同時有滋潤, 保濕及調理皮膚的功能有助抗氧化 抗皺

未使用前只打開蓋子就已經發覺Bio Argan Oil Cleansing Cream 是香氣四溢, 我在拍照時擠了一點出來那個香味就令我一直掛念.  用上它來潔面是很舒服的, 而且洗淨後是留有滋潤感覺, 對於皮膚會因乾燥而容易敏感的人, Bio Argan Oil Cleansing Cream 準沒有問題.  




轉用了堅果油潔面乳洗面後皮膚比以往使用起泡的潔面皂或是洗面啫喱皮膚都較以往柔, 完全沒有乾的問題出現.



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楓糖漿*、水解小麥蛋白、水、甘油硬脂酸、鯨蠟硬脂醇、角鯊烷、鯨蠟醇棕櫚酸酯、維生素E、香精、尿囊素。
*
有機原料

活性成份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18%):含高濃度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如奧米加36、維生素E、類黃酮、胡蘿蔔素、阿魏酸和類多酚等抗老化、抗氧化和抗皺成份,極易滲透細胞膜,使肌膚更具彈性,重現年輕。
有機楓糖漿:在糖類,礦物鹽和維生素B群豐富,具有很強的保濕和滋潤皮膚的特質。
維生素E:很強的抗氧化和潤膚功效。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營養露 Bio Argan Oil Toner


看英文字真的不會把 Argan Oil Toner 聯想到是 toner, 一向使用的toner 都是水質的, 但這瓶Argan Oil Toner 就乳液狀的.  是的, 我是曾經以為包裝錯誤的…. 好一隻井底蛙.  它是調理爽膚露結合了堅果油, 蘆薈啫喱和其他天然物質.  沒錯的雖然是乳液狀, 但亦具有爽膚功能, 而且具有保濕,  緊緻和抗氧化功效.  就因為它的滋潤保濕成份再加上它的非一般質地, 在用過了後沒有很單薄的滋, 而是令到皮膚多了光澤, 而且柔軟不少.   使用前要先搖勻, 而且要加上按摩使皮膚更吸收.




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蘆薈凝膠*、水、椰油醯谷氨酸二鈉、甘油油酸酯、泛醇、脯氨酸、肌醇、PCA鈉、乳酸鈉、煙醯胺,香精。
*
有機原料

活性成份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5%):含高濃度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如奧米加36、維生素E、類黃酮、胡蘿蔔素、阿魏酸和類多酚等抗老化、抗氧化和抗皺成份,極易滲透細胞膜,使肌膚更具彈性,重現年輕。
有機蘆薈凝膠:具有非凡的消炎退疤和肌膚再生功能,更有效的抵抗肌膚老化。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面霜 Bio Argan Oil Face Cream






這個 Bio Argan Oil Face Cream 樣子沒有超出我的智識範圍..  嘻嘻~  Bio Argan Oil Face Cream 是含在含有高濃度的堅果油, 能有效延緩老化, 幫助抗衰老.  當中的 Omega 3 和 6 及楓樹糖漿, 能滲入肌膚底層作出滋潤保濕的作用, 令皮膚緊緻有彈性.  另外, 成份當中的蜂蠟, 更加可以保護肌膚免受戶外環境的傷害.  Bio Argan Oil Face Cream是黃色的面霜, 看來有點油, 有點膩的樣子, 但原來不是的, 把Bio Argan Oil Face Cream 在手指間先來個warm up 就感覺到這個面霜其實很輕, 很薄的, 絕不似看來那樣Heavy Duty.  就薄薄的塗上一層再按摩至吸收, 皮膚已經很夠滋潤度和柔軟度, 早上上妝前使用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我在出走北海道時就帶了這個Bio Argan Oil Face Cream, 在異國的天氣很乾燥, 而且因為多吃了海產有點濕疹發作的跡象, 幸好帶了它在身邊, 在很乾的天氣塗上它薄薄層皮膚是即時得到滋潤, 而濕疹也沒有在面皮上示虐.  它Bio Argan Oil Face Cream成了我北海道之旅皮膚救星.



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楓糖漿*、有機蜂蠟*、維生素E、水、角鯊烷、硬脂酸甘油酯、鯨蠟硬脂醇、水解小麥蛋白、尿囊素、香精。
*
有機原料

活性成份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18%):含高濃度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如奧米加36、維生素E、類黃酮、胡蘿蔔素、阿魏酸和類多酚等抗老化、抗氧化和抗皺成份,極易滲透細胞膜,使肌膚更具彈性,重現年輕。
有機楓糖漿:在糖類,礦物鹽和維生素B群豐富,具有很強的保濕和滋潤皮膚的特質。
有機蜂蠟:藴含類黃酮,從而有效地在肌膚表面建立一層保護膜。
維生素E:很強的抗氧化和潤膚功效。


有機摩洛哥堅果臉部護理油 Bio Face Oil with Argan Oil




有保護滋潤皮膚及抗衰老的功效的 Bio Face Oil with Argan Oil, 是由取自千年古樹的堅果來製成的.  堅果內的Omega 3 & 6, 以及維他命 E – A都是美容的好成份.  看來整整一瓶的 Bio Face Oil with Argan Oil 都是油, 不過隨著認識到油狀的角鯊稀時, 對於油劑護膚品的戒心也放下不少.  Bio Face Oil with Argan Oil 的用量很省的, 按出一滴份量, 在手搓開再印上面上按摩就好了.    有時份量甚至連塗在手也足夠的, 所以用油是不能貪心, 一點點就好了.  份量過多皮膚的負擔也大.  家中晚上都是冷氣開放的, 我選擇晚上用, 感覺面皮更加滋潤, 彈性也增加.  除了生理痘痘外, 使用Bio Face Oil亦沒有令我爆瘡.



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
*有機原料
 
活性成份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100%):含高濃度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如奧米加 3 6、維生素E、類黃酮、胡蘿蔔素、阿魏酸和類多酚等抗老化、抗氧化和抗皺成份,極易滲透細胞膜,使肌膚更具彈性,重現年輕。


堅果油小知識:

堅果油中含有下列對肌膚特別有益的物質: 
  • 非常高濃度的必需不飽和脂肪酸(和肌膚類似),如歐米茄3和歐米茄 6,容易穿透細胞膜,使肌膚更有彈性,從而具有抗衰老和舒緩的功效。  此外,這些化合物也往往使水脂膜重新達到平衡,同時防止水分流失到外部環境和由此產生的脫水,進而獲得顯著的改善效果!
  • 維生素E:含有大量以 α和 γ形式的維生素 E,在啟動膠原蛋白產生的同時能夠抗衰老,也是對抗炎症,紅腫及曬傷的必要成份。
  • 黃酮類化合物:非常好的抗衰老成份,有非常強的抗氧化,緊膚和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的功能,更普遍地用於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寒冷,乾燥,潮濕等) 的侵害。
  • 類胡蘿蔔素:其特定的分子結構能夠約束和消除自由基,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對抑制免疫系統癌細胞的生長具有重要作用。此外,它們對防止紫外線傷害也有重要的作用。
  • 甾醇:(植物固醇)屬於脂質類化合物,它有助於防止肌膚的老化,改善新陳代謝,減少炎症。甾醇能夠迅速被吸收,並有利於消除表皮水腫。對保持細胞膜的結構完整性非常重要,這些化合物和我們肌膚協調性很高,因為植物甾醇和人類甾醇的化學結構非常相似。
在摩洛哥堅果油中發現的植物甾醇的兩個屬系,其抗癌特性在植物油中是很少發現的。
  • 阿魏酸,在摩洛哥堅果油中大量存在的一種酚類化合物,是一種抗氧化劑,有助於防止紫外線造成的損害。 
  • 茶多酚:活性化合物,具有殺菌,抗氧化,抗炎,抗過敏,抗衰老的功能。能加強免疫系統和細胞之間的溝通,以及通過啟動免疫系統解除人體受致癌物質的毒害。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